高雄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

資訊快報NOTICE

推案訊息

7/01

2020

旗山都心院

建案地點:旗山區
建築規劃:3層透天別墅
接待中心:高雄市旗山區中山南街111號
洽詢電話:07-6622885
建照編號:(106)高市工建築字第2574號等14個
產品類別:別墅,透天厝
公司網址:https://www.hetman.com.tw/
規劃總戶數:14棟,14戶住家
坪數範圍:地坪(32-39坪)、 建坪(67坪)
戶型介紹:5房~6房
投資興建:騰衝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特色說明:
旗山市區唯一,12米名宅大街
「旗山都心院」雙車別墅

「旗山都心院」 位於旗山近10年來發展核心,近鄰國道10號交流道、老街生活圈,擁有旗山國中、旗山醫院、寶雅、生鮮超市等便利生活,同時享有12米路煊赫大器的名宅大街氣韻,不只是旗山最受矚目的高級富墅聚落,也是高雄換屋民眾CP值最高的換屋選擇!

30分鐘省500萬,換好宅也換人生
國道10號的交通便利,帶動一股輕移民風潮,許多民眾選擇到高雄的後花園-旗山養生定居,除了因為旗山離塵不離城的清新居質,以及富含人文與歷史的古樸環境外,更重要的是,看準旗山近10年來從老街區擴大市中心商圈的發展契機,以時間換空間,更換到未來地段繁榮的傳承價值。
「旗山都心院」坐落在旗山新核心地帶,1分鐘到旗山國中、圖書館,5分鐘到老街、寶雅、傳統市場、生鮮超市、旗山醫院,25分鐘內可到榮總、義大醫學中心,約35分鐘直抵義大或巨蛋漢神百貨,生活機能由近到遠串連全線。最超值的是,「旗山都心院」與高雄同樣地坪建坪別墅價格相比,幾乎可精省500萬,絕對是換屋民眾的優值選。

換房子也換生活
雋永完工的「旗山都心院」,長長的近90米新古典別墅建築,完美座落在旗山國中旁12米中山南路,塑造出宛如歐洲優雅而美麗的街廓情境,這樣整齊一致、大器磅薄的居住環境,在旗山市區可說是絕無僅有,俗話說的好:千金買屋,萬金買鄰。想換屋就是想要換更好的居住品質,如果您買的房子,左鄰右舍都是老透天老房舍,這樣的房子,再怎麼住也高貴不起來,未來有升值的空間也受到貶值。

精雕細琢有機好宅
「旗山都心院」健康宅獨到規劃,以“風、光、水、勢”為基本元素:前臨12米靜街,後擁5萬坪校園,創造出前庭後院,樓梯、廳堂、臥室開窗採光健康居所﹔室內16扇空氣對流門窗,屋頂設循環對流器,讓房子自己會呼吸﹔6米4大面寬、併排雙車庫、一樓孝親房、整層獨立更衣室大主臥、景觀大陽台、雙主臥套房等超機能格局,三代幸福一起住﹔還有客廳膠合鋼絲玻璃景觀窗、浴室乾燥暖風機、「防撬栓」玄關大門、感應式電子鎖…,為消費者建構精緻生活,還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