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看板ACTIVITY

會員公益

5/26

2020

本會-台日友好:台灣高雄市四大公會愛心聯合捐贈防護衣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燃燒,台灣也是最前線共同作戰不可或缺的夥伴。發起捐贈防疫物資,高雄市政府帶頭,由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高雄市建築公會、高雄市景觀工程商業同業公會,四大不動產相關公會聯合,發起「防疫外交、人道救援」活動,表達對日本疫情的關懷與慰問,共同捐贈1000件雨衣和500件醫用防護服給日本大阪政府,希望透過這樣行動加深台日友誼。

分別為4月27日大阪府的藤枝市、羽曳野市、5月1日在大阪府池田市、松原市,委託由大阪府建築師事務所協會協助轉送給四位市長,並將物資轉贈給辛苦的醫療人員及市民,達到相互扶持、共同抗疫的目的。並獲得的受贈者也非常感謝與開心。

疫情蔓延時,台灣願意與全世界對抗疫情,尤其台日關係長期友好,在關鍵時刻下,兩國應該一起同心協力度過難關,「台灣加油、日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