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看板ACTIVITY

會務活動

11/20

2020

2020 ART KAOHSIUNG 高雄藝術博覽會

高雄藝術博覽會來到第八屆,在藝文愛好者們争相垂詢下,即將於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與城市商旅真愛館2樓,點燃令人迫不及待的南臺灣藝文花火。本屆匯聚近四十家國內外重量級畫廊,約八百件經篩選過的作品,白石畫廊、尊彩藝術中心、晴山藝術中心與紅野畫廊、巴比頌畫廊、新苑藝術等名家畫廊紛紛盛情參與,並邀集藝術專業精銳,特別策劃三場論壇,主題囊括原住民藝術的當代觀、疫情之下的藝術轉換-虛擬與實體的藝術展演,以及島嶼與海洋的對話-創造新型態的藝術。
貴賓預展|11. 19
公眾展期|11. 20 – 11. 22
展覽地點|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 X 城市商旅真愛館2F
網路售票|https://www.accupass.com/go/ak2020

為讓會員欣賞國內外重量級畫廊與新銳藝術美學作品,建築與美學密不可分,於109.11.19.本會創新美學藝術委員會主任委員柯俊吉親自帶領逾40名會員共襄盛會,由大會總監張學孔先生導覽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與駁二藝術特區自行車倉庫雙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