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

活動看板ACTIVITY

會務活動

4/15

2021

【台中美學優質個案參訪觀摩活動】

為促進建築理念交流,提升建築美學品質,本會於110.4.14.~4.15.舉辦兩天一夜「台中美學建案參訪之旅」,進而深入瞭解個案之產品設計規劃。本次舉辦台中建案觀摩活動,整個流程豐富緊湊。特別安排,大樓個案、商辦大樓、公共工程參觀。尤其這次會員對台中建案觀摩都有極大的興趣,創下由史以來開放公告 報名一天之內就額滿紀錄,遊覽車2車坐滿盛況空前。
本會理事長黃烱輝與副理事長陸炤廷、創藝美學藝術、新世代委員會主任委員柯俊吉、陳又齊共同帶隊,理監事及會員共84位參加,當天參訪行程安排:豐邑建設「大境豐藝」、惠宇建設「惠宇上晴」、大陸工程「中信銀行市政分行」、「宝格與麗格」外觀、「台中綠空廊道」、豐穀建設「豐穀璞真」、龍寶建設「仁美臻邸」、「盟鑫工業」、遠雄建設「遠雄之星6」、「台中軟體科學園區」、「合勤健康共生宅」。每案不但卓越出眾,讓會員受益良多。
特別感謝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李佳蕙秘書長及大台中公會蕭任峰秘書長分別隨車為會員分析房市現況,獲益良多。並感謝參觀案場的熱情接待與兩大友會盛情招待,讓我們充分感受台中個案的用心規劃及友會的熱情,兩天行程真是收穫滿滿。